就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管理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许可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育厅函[2022]3号),学院党委书记许可自2022年5月以来,亲自率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教务处、科研处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有关领导、老师亲自赴企业开展访谈交流,为加快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重要保障和支持。

2022年5月初,许可书记率队先后走访了济宁市兖州区联诚集团、蒂德精密机械等企业,作为济宁市精密机械制造业的龙头,两家企业对数控技术、机械制造、工业机器人等专业的毕业生表示了浓厚兴趣,希望创造条件,吸引更多有志于机械加工制造的优秀学子来企就业。在5月中下旬,许书记还走访了邹城天河科技公司、山东晶导微电子等高科技企业,这两家企业为高科技型企业,亟需一定数量的自动控制类、工业机器人应用类的高技能人才。

2022年6月初,许书记又访问了我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合作企业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实践基地共建企业曲阜天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长期与我院开展合作,是我院的教学实践基地。两家企业有着长期的技术支持和稳定的用工需求。

许可书记访问联诚集团

访企团队在蒂德交流

访企团队在天河科技座谈

许可书记访问晶导微电子

在曲阜天博交流座谈

访企团队在山东神力索具参观

许可书记带队访企期间认真听取每一家企业的发展规划、经营现状、用人需求等,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校概况、专业发展、学生的就业需求等,期望借助本次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东风,在搞好学生就业的同时,加强校企、校地联系,及时掌握企业需求信息,为地方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

上一篇: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下一篇:中医康养学院赴曲阜市人民医院学习交流并开拓实习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