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单招、综评报名查询打印系统考生操作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

报名查询系统准考证打印考生操作说明

一、进官网点链接

1、在浏览器输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sdpu.edu.cn   (打印准考证的时间:2月23-24日)

2、点击内容为“2022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查询准考证打印系统”的红色飘窗。

二、系统登陆

1、点击页面中的【考生登录入口】进入招生信息界面,然后点击本次招生信息标题【2022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单独、综评招生考试】如下图:

2、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以2237开头的14位考号)、姓名、密码(本人身份证的后六位)、验证码四项登陆进入系统。如下图:

三、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准考证

点击左侧【打印表格】,在右侧区域点击【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和【打印准考证】,首次打印需要安装打印控件,直接下载安装完成后再重新登陆进行打印或刷新页面进行打印。

说明:打印准考证是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要求的时间段内才能打印。

四、信息查看

点击【信息查看】可以查看自己的报名基本信息后后期的考试成绩以及录取情况。

五、修改密码

点击【修改密码】可以修改本人登录该系统的个人密码。

考生注意:综合评价类的考生建议打印准考证,避免面试登陆不清楚准考证号。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创业处

2022年2月22日

上一篇:关于高考体检及春季高考技能测试的相关通知

下一篇:2022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单独招生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关闭